流行服飾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品牌服飾擔心通膨的消費者減少採買服飾,美國零售商削價求售。
完整圖文請見 2022/08/26 經濟日報

擔心通膨的美國消費者減少採買服飾,迫使零售商削價求售,以便清空展示架上的存貨。Gap是最新一家公布上季銷售下滑的服飾業者,該公司周四說,第2季營收年減8%至38.6億美元。本月稍早,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(Walmart)和目標百貨(Target)都已針對服飾大打折。

美國服飾零售商的銷售基本持平。根據美國普查局數據,止於7月的一年間,營收月增率平均0.2%。比較有意思的地方在於,維多利亞的秘密(Victoria's Secret)、潮牌Urban Outfitters、Kohl's本周在法說會上都告訴分析師,消費者只買某些類別的服飾。

他們沒明確說明,但搜尋維多利亞的秘密官網發現,消費者會買進兩件52美元的打折內衣,而為年輕族群打造的PINK系列,一件標價52.95美元的運動褲很難賣得出去。Kohl's第2季青少年服飾銷售下滑,該公司說是因為設計「太時尚,基本款不足」。女性服飾的表現優於其他類別。根據執行長Michelle Gass,供應鏈受干擾是銷售受創的原因之一,他們無法快速調整品項。

沃爾瑪和目標百貨都苦於推銷遲到了好幾季的衣服,只能努力打折吸客。Jane Hali and Associates資深研究分析師Jessica Ramirez指出,Gap和Old Navy的折扣打得很深,而以經典職場服飾為主的較高端品牌香蕉共和國(Banana Republic)則能以原價賣出較多服飾...台北品牌服飾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599/6565940